龙魂之源

玛法大陆的勇士们屡屡进入相似的梦境:在雪山洞窟手持屠龙怒斩火龙;在比奇城与半兽人鏖战数日绝地反击;在白日门要塞拦截赤月恶魔......那是藏于血脉深处的代代玛法先烈们的遗志和坚守,在如今异族大举入侵的危难关头,苏醒了。

为了抵御入侵者的进攻,玛法勇士们,借助天地间残存的先祖遗志,进一步挖掘自身潜能,精魂涤魄,修炼你的龙魂吧!
找到盟重NPC募兵统领即可解锁龙魂系统,同时免费开启第一层龙魂槽(6个)

更新区服:1-174区(除167,168)
参与要求:心法达到150级
相关NPC:盟重 募兵统领

龙魂进修

龙魂槽 数量 对应可增强属性、技能等级
顶层(第三层) 1个槽 专属技能等级+1~3 战士:烈火剑法、逐日剑法、十步一杀
法师:灭天火、流星火雨、天雷乱舞
道士:灵魂火符、噬血术、怒噬回天
刺客:炎龙波、火镰狂舞、血祭刃扇
战士英雄:白日门烈火、白日门逐日、嗜血杀戮
法师英雄:白日门灭天火、白日门火雨、复仇火焰
道士英雄:白日门火符、白日门噬血术、毁灭神符
中层(第二层) 3个槽 神圣主属性上限、麻痹强化、神圣暴击、神圣暴击伤害
底层(第一层) 6个槽 魔血值、麻痹抗性、内力值上限、抵挡、神圣防御

 

每一个槽内都可放入残魂,每1个残魂都将带来属性或技能等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