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照家门万事兴

活动时间: 1月28日—2月6日
活动范围: 1-140区 (百区除外)
活动规则:
每位玩家均可以点击盟重“福满树”(盟重332 330),参与福照家门万事兴活动。

在活动期间内,购买红喜灯笼立即返送100个一级精修秘籍,购买大红喜灯笼立即返送400个一级精修秘籍。购买灯笼后每天可“福满树”处领取5点红火值以及5个一级精修秘籍。2月7日-2月10日,使用50点红火值即可开启一个红火礼包。开启红火礼包必得大量一级精修秘籍,还有机会获得金色属性凭证(大红喜灯笼获得概率更高)!

购买红喜灯笼的玩家开启红火礼包后必得50个一级精修秘籍,并有几率获得金色属性凭证;购买大红喜灯笼的玩家开启红火礼包后必得250个一级精修秘籍,并有几率获得金色属性凭证!购买大红喜灯笼开启的红火礼包而获得金色属性凭证的概率远远比购买红喜灯笼开启的红火礼包获得金色属性凭证的大的多。

每名角色限购一种红灯笼!

注:详情以游戏内为准。

马年新春领红包

活动时间: 1月28日—2月6日
活动范围: 1-168区 (百区除外)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上线满30分钟的玩家可获得新春红包一份。开启新春红包将获得包括传功令(1-151区)、海量经验(152-168区)在内的新春红包大礼。

注:详情以游戏内为准。



每日签到得好礼

活动时间: 1月30日—2月7日
活动范围: 1-168区 (百区除外)
活动规则:
1月30日—2月5日期间,符合参与活动等级要求的玩家只要上线至盟重“福满树”处签到,就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经验的获得数量会随着签到的次数而不断增加。

2月6日—7日,开启许愿环节,所有活动期间签到满5次(含)的玩家均可以进行一次许愿。每个玩家只有一次许愿机会。

区服 许愿奖励 参与等级
1-140区 传功令 皓尊刺甲(男) 主宰印 龙神技能凭证 100
141-151区 传功令 龙神技能凭证 皓月凭证 乾坤戒指 100
152-154区 经验 主宰神甲(男) 天龙圣剑 乾坤戒指 100
155-163区 经验 幸运凭证 乾坤戒指 天龙凭证(首饰) 35
164区 经验 王者凭证(项链) 王者凭证(戒指) 凤天魔甲/凰天魔衣 35
165-166区 1级王者印 天龙凭证(首饰) 天龙圣剑 主宰神甲(男) 50
167区 经验 白金积分 热血积分 35
168区 经验 35

注:详情以游戏内为准。

传功令换经验、内功经验、英雄经验限时优惠

活动时间: 1月28日—2月14日
活动范围: 1-151区 (百区除外)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点击NPC传功令大师,可参与传功令限时优惠活动,获得更多的经验、内功经验、英雄经验回馈。

1-140区
1块传功令可以获得1亿(原先可获得6000万)内功经验。 (限内功等级999级以下)
1块传功令可以获得1亿(原先可获得6000万)英雄经验。(无等级限制)
1块传功令可以获得2亿角色经验。(无等级限制)

141-151区
1块传功令可以获得8000万(原先可获得6000万)内功经验。(限内功等级999级以下)
1块传功令可以获得8000万(原先可获得6000万)英雄经验 。(限英雄等级999级以下)

注:详情以游戏内为准。

英雄心法、主号心法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时间: 1月28日至2月6日
活动范围: 1-140区 (百区除外)
活动规则:
所有玩家都可以在心法冲级赛使者处使用1个白日门火龙果吸收75万英雄心法经验(原为50万),可使用1个火龙果吸收75万主号心法经验(原为50万)

活动期间每个玩家限使用5000个白日门火龙果进行1.5倍吸收,使用8000个火龙果进行1.5倍吸收。

英雄心法经验所需的英雄经验数量不变,主号心法经验所需的人物经验数量不变。

注:详情以游戏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