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马长啸,欢腾四海,全新的马年即将在欢乐热闹的气氛中来临!
收获一整年的成就,开启新一年的辉煌!玛法为贺新岁,新增全新玩法!
燃放礼炮齐贺新年,欢欢喜喜迎新春,还能收获缤纷豪礼,激情无限陪你过年!

贺岁礼炮
找到盟重活动大使,选择马到成功礼炮活动

点燃火把
马到成功迎新年,燃放礼炮贺新禧!点燃礼炮之前,需要点燃火把!

点燃礼炮
紧张的一刻就在此时,点燃礼炮为玛法贺岁的同时,会收到玛法的丰厚回报!
火把可以点燃礼炮,5个礼炮位将会被随机点燃1个到5个,点燃礼炮数量越多,对应奖励越丰厚!

马到成功丰厚奖励
参与活动的各个区服的玩家,点燃礼炮的同时获得玛法新春的丰富回报

区服 马到成功礼炮丰厚奖励
1-140区 火山赤铜、精修秘籍、绝影石(首饰)、金色属性凭证、奖励凭证87号、降龙神戒、重生戒指、真龙凭证
141-151区 火山赤铜、火龙果、奖励凭证15号、皓月凭证、传奇衣服、武器、龙神技能凭证
152—154区 极品烟花(经验)、火龙果、奖励凭证15号、传奇衣服、主宰衣服武器、乾坤腰带
155区—163区 经验、内功经验、金牛武器、天龙武器、主宰首饰碎片、天龙首饰、辉煌衣服
164区 经验、内功经验、王者装备、幸运凭证、天龙首饰
165、166区 经验、乾坤戒指、护身戒指、高级火龙印、主宰首饰
167区 经验、星王首饰、凤天魔甲(可至盟重道具回收兑换商处兑换为凰天、潜龙神甲)

绝影石是兑换马年套装的珍贵道具

注:详情以游戏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