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币出世

1、获得方式:打怪爆出,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
2、用在哪里:药店、首饰店、武器店、防具店、勋章守护人等。
3、查询余额:背包,银币栏。
4、新手级道具和祖玛级道具的合成、修理将消耗银币,如不足,再以金币补充。
5、每个角色可获得银币的上限是30万。
6、银币不可丢弃,拾取后绑定,不可交易,不可捆金条。不可被用于拍卖行/强化/金条交易所的税费或其他费用使用。

金币保值

1、 查询余额:背包,金币栏。
2、每个角色可获得 金币的上限是10亿。
3、金币不可丢弃,拾取后绑定,角色死亡不会爆出。
4、金币超保值,所有交易皆以金币为主。

六大主城拍卖行互通

比奇

白日门

苍月岛

盟重

魔龙城

神龙帝国

 

1、所有主城共用一个拍卖行,您可以购买到别的主城上架的物品。
2、可在拍卖行出售的道具种类为:武器、衣服、帽子、鞋子、护手、腰带、勋章、项链、戒指、天工之锤、鹤嘴锄、伐木斧、庖丁刀、剥皮刀、半月镰、肉类、合成肉类、木头、合成木料、草药、兽皮、合成皮革、矿石、合成金属、石料、合成石板、酒类、药类、丹类等。
我是买家
NPC:拍卖使者
+ 查看大图

1、分三大功能:我要购买、领取商品、我已购买。
2、拍卖行支持买家根据:装备技能、级别、职业、强化等级、所在城镇来搜索。
3、城镇可选:比奇、白日门、苍月岛、盟重、魔龙城、神龙帝国
4、支持模糊搜索。

我是卖家
NPC:拍卖使者
+ 查看大图

1、分五大功能:我要出售、正在出售、领取金币、过期订单、我已出售。
2、上架时间5档可选:12h、24h、36h、48h、60h
3、您在1个城市的拍卖行,最多上架20个道具。
4、可以对每一条上架道具,点击“设置”使用:自动喊话功能(可自定义:次数,间隔时间)。
5、NPC拍卖行将使用元宝进行交易,上架商品时,需要提交一部分的金币作为上架费用。
购买商品后,系统将收取卖家8%的元宝税费,最低0.02元宝。
购买玛法勇士/精英/豪杰的玩家,在特权持续期间内,金条市场和NPC拍卖行的上架费用全免。
6、如需下架商品,需要在该物品上架15分钟后操作。

友情提示

金条市场将关闭。
已经上架的金条和未交易成功已经下架的金条将返回出售金条玩家;
已经求购成功但尚未领取的金条将自动进入求购玩家的包裹,金条交易所上所有的订单均取消。

1、 玩家自己制作或爆出的装备可以出售给NPC神秘商人获得高额金币回报。
2、 NPC神秘商人只回收满耐久的装备。
3、 神秘商人将在12:00和18:00在红区地图随机出现,并高价回收指定装备。
4、 被NPC神秘商人回收的装备,有几率在野外打怪爆出
NPC:神秘商人
地点:红区野外

友情提示:热血传奇加强版实际内容,请以上线后游戏内更新为准。
角色篇
地图篇
特权篇
天赋篇
装备篇
交易篇
新手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