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角色

1、1个账号只能创建1名角色。
2、无职业选择,只可选择性别(男/女)。
3、通过野外杀怪累积经验提高等级,通过战斗天赋生活天赋的学习获得综合成长。

角色死亡

身上装备、包裹内装备的处理:装备、物品全部爆出,且随机一部分毁坏消失
角色的处理:角色死亡后,有10秒倒计时,直接退至角色创建界面。原角色删除,默认上一个角色名,允许修改。
角色属性的处理:保留一部分成长线。
保留的数据:天赋、仓库、货币、社交关系、行会相关数据、交易行数据。
角色恢复:再次创建角色上线后直接进入医馆,可以选择不花费元宝“留下疗伤”,在线2小时后恢复等级和经验,并可返回神龙帝国。也可选择使用10元宝,立刻恢复健康并返回神龙帝国。
复活地点:神龙帝国(红色区域主城)
组队处理:黄色传送门、红色传送门的副本中,角色死亡删除角色,并退出队伍。

角色死亡后,10秒倒计时,回到最后停留地图的安全区。

身上装备、包裹内装备的处理:
蓝区战斗PK,角色死亡不会爆出装备,但是会掉装备耐久;
黄区战斗PK,角色死亡包裹及身上装备会随机爆出,爆出的有部分会被销毁,会掉大量耐久;
角色名的处理:不会删除角色
组队处理:黄色传送门、红色传送门的副本中,角色死亡,不会退出队伍。

友情提示:热血传奇加强版实际内容,请以上线后游戏内更新为准。
角色篇
地图篇
特权篇
天赋篇
装备篇
交易篇
新手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