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赛制

第22期跨服战“胜者为王”再度重磅来袭,两大战区同时上演:个人PVP积分赛。隐藏身份、正面硬刚、积少成多,一举反杀……选定实力强劲的对手,并发出致命一击!无论是华丽进击、还是触底反弹,这片战场皆有可能。成就英雄梦想,挑战极速心跳,胜者为王等你撕裂开战!

神秘身份
进入央服地图,玩家角色名隐藏,外观统一,仅显示血条。

攻击模式
进入央服后强制转为:全体攻击模式。

参与条件
等级大于等于50级。

聊天方式
进入央服后,为了保护您的身份,可使用喇叭喊话,其他公屏聊天、私聊功能暂时禁用。

高亮显示
玩家当前积分会显示在屏幕最上方,本场胜者积分排名前10的玩家,将在小地图中高亮显示。

并在屏幕左侧具体显示前10名玩家的角色名及当前的胜者积分。

奖励领取
重要提示:21:00活动结束,将弹出结算界面。请所有玩家及时在央服“战场指挥官”处领取当场奖励,否则再下一场活动开始后,将无法领取!

积分规则

说明

获取方式

用途

胜者积分

击杀玩家和怪物获得;

用于每场排名结算

远征积分

根据每场排名获得;
每30秒获得泡点奖励1点远征积分;

可回到原服兑换称号等奖励

1、在活动地图内击杀玩家和怪物均可获得胜者积分
其中,击杀玩家主号有望一次获得对方胜者积分的一半,被击杀玩家胜者积分减半。
特殊情况:如被击杀玩家胜者积分为0或1,对方只能获得1点胜者积分,被击杀方积分不减。

2、击杀玩家英雄可获得1点胜者积分。

3、若在3分钟内击杀同一名玩家,则不获得胜者积分,被击败的玩家也不会减少胜者积分。

4、击杀怪物可根据击杀难度获得对应的胜者积分。
击败蛇王可获得100胜者积分、巨蛾50胜者积分、力士和战将30胜者积分、其余小怪为1胜者积分
爆出提示:击杀怪物有机会爆出随机卷和药。

5、玩家角色战亡后,会在地图内随机复活。若在该地图小退、大退等操作,胜者积分也会减半
特殊情况:若该玩家胜者积分为0或者1,则保持不变。

6、每场跨服战结束后,都将弹出排行榜,根据胜者积分的排名给予对应的远征积分奖励。

7、进入央服胜者为王地图,每30秒可获得泡点奖励1点远征积分

来吧,向更多更强的玩家发起挑战,才能一马当先冲刺王者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