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86区 每周三、六20:00-21:00激情开启

全新赛制

两大阵营

活动当日20:00,各位参赛玩家可通过央服盟重NPC双城大使进入跨服战场的阵营出生点,随机分配为两大阵营:天罡阵营和地煞阵营(互为敌对);PK模式由系统自动切换为阵营模式
友情提示:本场阵营分配后,中途不可更换其他阵营。

回城卷轴

可在各阵营npc处免费领取1个己方阵营的回城卷。
使用回城卷后可回到自己所在阵营安全区。

双城战回城卷 回到所在阵营安全区

跨服玩法

1、2面旗帜,1个争夺点
跨服战场设有两座沙巴克,每个皇宫设有一面己方旗帜,玩家无需占领皇宫,只需争夺旗帜。
璇玑旗帜(140,156):初始状态默认为天罡阵营占领
玉衡旗帜(359,157):初始状态默认为地煞阵营占领
双城之间另外设有1个争夺点(250,278):初始状态默认为可争夺

2、皇宫旗帜状态

20:05后,可对旗帜进行争夺,若一方阵营争夺下旗帜后,旗帜则变为蓝色,被争夺方可进行夺回。不管是否夺回成功,3分钟后旗帜都会重新变为最初占领阵营,对方阵营可继续攻击抢夺。

3、中间争夺点,旗帜争夺玩法
跨服开始后,中间的争夺点旗帜状态为:可争夺。
双方阵营可对其发起攻击,当旗帜被攻击倒地后,对旗帜造成最高伤害的阵营,占领争夺点。
占领争夺点的阵营成员,可通过己方阵营的NPC处直接传送至争夺点。同时,另一方阵营仍可以对争夺点旗帜发起攻击抢夺争夺点。
友情提示:若在战斗中死亡或小退,都将进入等待房间。1分钟后才可继续进入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