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指南

第15期跨服战:胜者为王

更新区服:经典回归区(176-185区)
原服NPC:远征大将军
央服NPC:战场指挥官
活动日期:4月3日-4月20日(每周三、六19:00-21:00)

远征流程说明
每周三和周六的18:00~21:00,可以通过远征大将军传送至远征战场。
19:00之后,可以在远征战场通过战场指挥官传送至胜者为王地图。
21:00之后,活动结束。
22:00,远征大将军停止传送。

重要提示:21:00活动结束,将弹出结算界面。请所有玩家及时在央服“战场指挥官”处领取当场奖励,否则再下一场活动开始后,将无法领取!

跨服地图

战场道具使用说明
地图内不可使用传送(包括技能,道具等),只能使用地图内爆出的传送道具。
地图内爆出的随机卷只能用于本场跨服战,不可带出;角色死亡、小退等退出地图后,随机卷原地掉落。

远征数据互通规则
1、 每次传送到远征战场,你和你英雄的等级、技能、称号、已穿装备都和传送前一致。
2、 每次进入远征战场,在战场内的远征积分将归零重新累积,但是从战场回来的时候,当次的战场积分将会累加到原服的积分上。
3、 你可以消耗原服的元宝在远征战场中购买需要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