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遗迹之中常年弥漫着瘴气,进入这里的人看到的都是幻象,所以不要去相信任何人,想要活下来只能靠自己!不过,能在这里存活下来的人绝非等闲之辈,战胜他们,将会得到额外的收获!

更新区服:1-174区(除167,168)

【玩法概况】:大乱斗战场是一个自由PK的地图,每场开放3小时。进入战场后可以任意攻击任何玩家,并以争夺怪物爆落的奖励为目标。

【活动开放时间】:每周二、四、六 16:30-19:30 (每场开放3小时)

【活动难度】: 根据玩家心法等级划分进入不同的战场

战场一:心法399级以下

战场二:心法400级以上

【新增专用道具:专用随机传送卷】

道具说明:“专用随机传送卷”将由地图内怪物爆落,只能在该活动地图内使用,不可带出地图;玩家角色死亡、小退后,包裹内该道具将掉落在活动地图内。

(友情提示:除专用随机传送卷,该活动地图无法使用随机、传送等道具和功能。)

【相关NPC:】

营地学者(进入活动地图)

斥候(活动地图内,上交材料获取奖励)

大乱斗规则:

1、 所有玩家进入地图后,将被隐藏角色名,统一外显,仅显示HP条。

2、 地图内的怪物和boss会掉落荣誉碎片,该道具只可存在于地图内,不可带出,玩家角色死亡、小退等出地图后,荣誉碎片原地掉落;

3、 荣誉碎片可在地图中间的斥候NPC兑换一级天赋凭证(绑定)

4、 在地图中死亡,小退,大退后回到营地。

5、 进入地图后,将被系统自动切换为:全体攻击模式,且不能再切换为其他模式。等离开活动地图后,将还原进入地图前设置的攻击模式。

6、 一旦由于各种原因出活动地图后,需冷却10分钟可再次进入。

大乱斗地图:荒漠遗迹

荒漠新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