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法师
狂欢活动

活动期间,新区每日4场地下夺宝,参与即有机会爆出京东卡凭证,人人有机会!

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28日
活动区服:20周年专区(195区)
活动奖励:每个服务器100张京东卡(50元面值1张,先兑先得)
游戏内递交凭证:9月28日-10月28日(逾期将无法递交)
网页兑奖时间:10月29日12点后

领奖指南:
1、活动期间,新区每日4场地下夺宝,参与即有机会爆出京东卡凭证,人人有机会!每个服务器限量上交100张,先到先得。
2、获得京东卡凭证后,请在活动使者处,抢先递交“京东卡凭证”。
3、请于10月29日12点后,前往官网京东卡领奖页面,兑换京东卡卡密。领奖页面敬请关注热血官网。

男战士
经典装备

大力削减了众多的收费模块,还原打怪爆宝的激情,让玩家在打怪爆宝中体验到一瞬间的极速心跳。玩新区中,将有机会获得:破天、暴风刺甲、风行盾甲、潜龙神甲、逆火软甲、凤天、凰天(通用)系列;雷霆(男) 和烈焰(女)系列,屠龙、开天、镇天等顶级武器,再次点燃玛法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