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介绍

今年是传奇20周年,历经岁月的洗礼,我们再次吹响战斗的号角!这一次,我们将被载入玛法史册:11月10日,《热血传奇》1-174区(除167,168)全境开战!各个服务器都将拉开沙巴克的战幕,在为期2周的时间内,选拔有实力的行会进入跨服角逐!我们期待全服精英都能加入这场战役!让沙巴克来承载你的热血与野望。参与跨服将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励,详情敬请期待

1-174区(除167、168)将进行为期2周(11月10日-11月22日)的资格赛,采用经典沙巴克玩法,选拔出每个区占领沙巴克次数最多的两个行会。这些行会将被分为八大战区,参与随后(11月24日-11月30日)进行的“幻境沙巴克”跨服晋级赛,角逐出跨服16强!他们将代表1-174区(除167、168)最强实力,参与12月开启 “双城沙巴克”跨服淘汰赛,赢取跨服神秘大奖

 

跨服操作说明

【行会操作说明】
1、 原服的行会数据带入央服。
2、 请提前在原服加入相应的行会后再跳转跨服,跨服当日18点30分起,行会不能进行退会等操作、不能进行联盟。
(进入央服后,行会在本服的行会结盟/宣战状态将暂时解除,回到本服后自动恢复)。
3、 跨服当日活动18点30分至结束期间,本服无法进行行会成员调整等操作,请周知。

【远征数据互通规则】
1、只有拥有资格的行会才可传送至央服进行本轮比赛。
2、每次传送到远征战场,你和你英雄的等级、技能、称号、已穿装备及公会信息状态都和传送前一致。
3、可以存放央服中获得的道具及药品,但无法带入原服。

 

跨服奖励

参与跨服将获得远征积分(可在本服兑换丰厚奖励),跨服冠军行会更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详情敬请期待!

远征积分奖励(幻境沙巴克):
1、所有进入幻境沙巴克的玩家,在线时间每满半小时送75点积分
2、每个战区前3名的行会成员可获得远征积分
第一名:行会成员每人可获得3000跨服积分
第二名:行会成员每人可获得1500跨服积分
第三名:行会成员每人可获得600跨服积分
友情提示:请在角色包裹内留出一个空位,以确保积分获取正常。若无平局请在12月1日-12月3日跳转央服领取积分,逾期作废。每个行会限制领取数量400

远征积分奖励(双城沙巴克):
1、所有进入双城沙巴克的玩家在线时间每满半小时送75点积分
2、最终获得8强的行会可获得跨服积分
第一名:行会成员每人可获得5000跨服积分
第二名:行会成员每人可获得3000跨服积分
第三、四名:行会成员每人可获得1500跨服积分
第5-8名:行会成员每人可获得800跨服积分
友情提示:跨服积分奖励当天结算,自动发放。

跨服战玩法:幻境沙巴克积分赛
央服赛时间:11月24日、26日、28日、30日
参赛条件: 获得幻境资格的行会才可传送至央服进行本轮比赛
本服NPC:土城 远征大将军
跨服16强名单公布:12月2日

【跨服指南】
11月10日-11月22日(本服资格赛):每个区决出占领沙巴克次数最多的两个行会。
11月24日-11月30日:划分出八大战区(战区划分详情,请以官网公告为准)进行幻境沙巴克积分赛。
12月2日:每个战区积分排名前2的行会,获得跨服16强行会,获取进入下一轮跨服淘汰赛的资格。

【幻镜沙巴克 跨服时间安排】
活动期间,11月24日、26日、28日、30日开启跨服,每场跨服的活动时间为2小时

19:30-22:30 通过土城npc远征大将军传送至央服。
20:00 通过npc幻境使者传送至幻境沙巴克地图,沙巴克争夺战正式打响。
22:00沙巴克争夺战结束。
22:10幻境使者结束传送。
22:30远征大将军停止传送。

【央服地图说明】

幻境沙巴克

秘密通道

1、 幻境、秘密通道可以使用随机道具,但不能使用传送、记忆套。
2、 皇宫占领判定方式为:必须同一行会的玩家在城内才算占领。(皇宫内无法使用随机道具)
3、 皇宫内设有npc幻境城堡官员:当前占有沙巴克的行会,可在幻境城堡官员处领取2个幻境随机石(每个可随机25次),传送石可以在城堡内随机。(幻境随机石只有在领取当天的攻城战期间有效。)

【据点说明】

幻境沙巴克内设有天时、地利、人和三大据点。
占领据点的判断条件:当据点旗帜被攻击倒地后,对旗帜造成累积伤害最高的行会,占领该据点。
据点功能:占领了据点的行会,其所有成员可通过据点进行传送:
1、通过幻境老兵直接传送至该据点。
2、占领2个或以上据点,可在其中2个据点之间自由传送。
3、占领“人和”据点,可获得“传送入城内”功能,点击后直接传送进入幻境沙巴克城内。
4、占领“地利”据点持续30分钟后,可获得“高级传送”功能,点击后直接传送进入幻境沙巴克城堡内。

旗帜状态:
黄色旗帜:未开始状态,任何攻击无效。
红色旗帜:未占领状态,所有申请攻沙的行会可对该据点进行攻击;其他行会攻击无效。
蓝色旗帜:被占领状态,敌对行会可攻击。

【积分说明】
1、占领据点和皇宫可以积累积分,每天结束时计算积分:
2、每场比赛结束时,行会每占领一个据点,获得2积分;占领皇宫,获得5积分
3、四场比赛结束后每个战区累计积分前2的行会可进入到跨服双城沙巴克赛事。
4、若其中有平分行会,则加赛一场。

注:以上活动详情,请以游戏内为准。

 

2020沙巴克风云再起,1-174区(除167,168)16强行将会获得“双城沙巴克”淘汰赛资格,巅峰之战即将开启! 该赛段采用1V1淘汰制,胜出的行会再两两对决,直至胜出最强行会!

12月4日对战名单以官网公告为准。

活动区服:1-174区(除167,168)
活动日程:12月4日(16强)、12月8日(八强)、12月11日(半决赛)、12月18日(决赛)
每场时间:20:00-22:00(2小时争夺时间)
PK模式:行会1V1模式
原服NPC:土城 远征大将军(20:00-22:00开启央服传送)
央服NPC:双城老兵(传送密道)、双城使者(传送至双城沙巴克)

【跨服神秘奖励】
参与跨服并胜出的行会,将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详情敬请期待!

【获胜规则】
1、攻城战结束时,占领两个皇宫的行会胜出;
2、若结束时没有行会占领两个皇宫,则占领一个皇宫外加争夺点的行会胜出;
3、若某方没有占领皇宫,另一方占领了一个皇宫,则另一方胜出;
4、若双方都没有占领皇宫,则占领争夺点的行会胜出;
5、若双方都没有占领皇宫和争夺点,则平局,平局加赛一场。

央服地图: 地图1:双城战场
地图左右两侧各设有一座沙巴克皇宫。

占领皇宫判定方式:
如果沙巴克皇宫中(皇宫一层)的玩家全部是某个行会的玩家,则皇宫被该行会占领。
(每场活动开始前,央服两座沙巴克数据清空,参赛行会需重新争夺。)
友情提示:进入双城可以使用随机传送卷、随机传送石,不能使用记忆、传送功能。
进入皇宫后,无法使用随机传送卷、随机传送石,记忆、传送功能。

双城之间设有1个争夺点(250,278):初始状态默认为可争夺。

旗帜状态

跨服开始后,中间的争夺点旗帜状态为:可争夺。
双方可对其发起攻击,当旗帜被攻击倒地后,对旗帜造成最高伤害的行会,占领争夺点。
占领争夺点的行会成员,可通过己方的NPC处直接传送至争夺点。

地图2:双城密道(通往对应城的衣服口、垃圾口。)
友情提示:进入秘密通道,可以使用随机传送卷、随机传送石,不能使用记忆、传送功能。

回城卷轴:
参赛玩家可在双城老兵免费领取双城回城卷
使用回城卷后可回到自己的安全区。

注:以上活动详情,请以游戏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