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范围

战区一:176-187区     战区二:188-191区
参与等级:等级大于等于50级
活动时间:8月5日-8月22日,每周三、六晚19:00正式开启

原服盟重NPC:远征大将军(18:30开启央服传送)
央服盟重NPC:乱斗神秘人(18:45-19:00传送至准备房间)
央服地图:乱斗沙漠
友情提示:
1、19:00之后未进入乱斗准备房间的玩家将无法参加跨服。
2、请务必更新客户端后参与跨服,否则将影响跨服体验。


乱斗沙漠
活动规则
神秘身份
恶劣环境
生命告急
怪物爆宝
神秘身份

进入央服地图,玩家主角色外观和英雄外观皆变为蒙面人

攻击模式

进入央服后强制转为:全体攻击模式

恶劣环境

从活动开始每间隔6分钟,央服沙漠内会随机出现火墙,站在火墙上的人每1秒会受到最大生命10%的伤害。

安全区范围缩小

小地图和场景会提前5分钟显示安全区的变化范围,安全区用白色线框表示,火墙用红色线框表示。屏幕中间将提示安全区范围变化倒计时。安全区范围最后将缩小为一个坐标点,最多只能让一个玩家站在上面,在小地图上显示为红点,场景里也将显示为一个小框。

怪物爆出装备、积分、BUFF等道具

央服沙漠会随机出现一些怪物,怪物会爆出超强BUFF加持道具(时限性),一次性使用道具,乱斗补给盒子,乱斗凭证

乱斗游魂(超级BOSS)

20分钟,乱斗游魂随机出现在地图中,乱斗游魂将产出乱斗凭证、以及在包裹内可生效的装备道具(不可穿戴,死后必爆,且只生效同部位属性最高的)、使用道具等丰厚奖励!

友情提示

1、乱斗地图内部不可以使用随机道具(除怪物爆出的随机卷)、传送、记忆套。
2、乱斗准备房间内不允许PK。

复活BUFF
在战场中角色死亡后,共有2次复活的机会:
第一次复活后获得卷土重来BUFF,伤害增加10%
第二次复活后获得斗神BUFF,伤害增加15%
1、玩家角色死亡后,将自动复活,随机出现在跨服战场
2、参与跨服的角色,一共三条命允许复活2次
友情提示:如果您开启了保护小退或大退,无论是否剩余复活次数都将无法继续游戏!
3、玩家复活两次后,将回到央服盟重,并无法再次进入央服准备房间。
4、乱斗地图死亡后,包裹内的斗神装备会爆出,其他道具不会被爆出。
活动奖励

积分排行奖励

第1名

远征积分*3000

第2-10名

远征积分*2300

第11-50名

远征积分*1200

第51-100名

远征积分*400

第101名之后

远征积分*100

活动奖励:远征积分

1、击败其他玩家可获得1点远征积分,央服沙漠内的怪物会掉落乱斗凭证,乱斗普通盒子和精英盒子也有几率开出乱斗精英凭证。击杀乱斗游魂可获得大量乱斗凭证!(玩家通过击败其他玩家所能获得的远征积分数量上限为800)

2、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统计排名,最后展示在排行榜界面中。排名前百的玩家可在央服领取排名奖励

3、如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则存活时间长者排名靠前;如存活时间一致,则先获得该积分数量者排名靠前。

4、远征积分,可带回原服远征大将军处兑换丰厚奖励

友情提示:请在角色包裹内留出一个空位,以确保积分获取正常。

数据互通规则
1、每次传送到央服沙漠,你和你英雄的等级、技能、称号、
已穿装备及公会信息状态都和传送前一致。
2、每次进入央服沙漠,在沙漠内的乱斗积分将归零重新累积,
但是从沙漠回来的时候,当次的乱斗积分将会累加到原服的积分上。
3、在乱斗沙漠获得的所有道具将在传送回原服时删除,且只在
活动地图内生效。
沙漠道具
积 分
乱斗凭证:远征积分+1
乱斗精英凭证:远征积分+10
BUFF
一怒冲天(buff):
给予自身魔血值+50,主属性上限+100,持续10s。
冰冻符:使目标无法行动,但目标进入伤害减免80%状态,持续3秒,无法对自己使用。
烈焰符:对下一个技能加持烈焰效果,攻击力=当前技能造成攻击伤害*2,只能对自己使用。
驱散符:驱散自身所有负面状态(被冰冻符击中后可使用)。
乱斗随机符:在乱斗沙漠内(非沙漠炙焰区域)随机传送一次。
绝对防御符:使自身进入无敌状态,免疫任何伤害和控制,但自身和英雄,自身召唤物,英雄召唤物无法进行攻击,持续10秒。
斗神系列
斗神系列套装属性:免疫冰冻符效果,血量+1500,主属性上限+100
斗神铠甲:魔防+40,物防+40,血量+800
斗神之刀:主属性上限+60,击破+60
斗神之手:主属性上限+30,击破+30
斗神之戒:主属性上限+30,击破+30
斗神之链:魔防+20,物防+20,血量+200
药 水
怪物变身药水:只能对自己使用,随机变为沙漠战士或沙漠法师,变身期间无法自己移动,效果持续30秒,受到伤害自动解除。
树木变身药水:只能对自己使用,变为树木外观,变身期间无法自己移动,效果持续30秒,受到伤害自动解除。
石头变身药水:只能对自己使用,变为石头外观,变身期间无法自己移动,效果持续30秒,受到伤害自动解除。
乱斗补给盒子:可以随机开出上述道具*1(不含三种药水)。
注:以上道具均为绑定,均在击败央服沙漠中的怪物后概率掉落,装备类道具只需在背包内即可生效,拥有相同部位装备,取最高值属性,且除远征积分回原服保留外,其他道具均在离开乱斗沙漠后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