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有灵性,好酒也是一样。
饮酒如同伯乐相马,千里之驹如无慧眼识得,却也与凡马无异。
一坛好酒,若无细细品尝,则断无功成之理。
《玛法史记·逸闻录》有载,英雄生性豪放善饮。且饮后气力骤涨,杀敌入阵如夷平地,妖邪闻之色变,天下得以太平。然英雄后为奸人所害,深陷囹圄,饮酒之俗亦失传久已。
如今酒馆重立玛法,世人再兴酿酒之道,然
酒有品种之分、烈性之别,饮后效果亦迥然
有异。好酒饮后酣畅淋漓如有神助, 饮用
不当却可能累及自身。其中奥妙种种,还
有待玛法众生发掘探究……
 
   

酒劲在周身弥漫
感觉身体状态有所改变

  酒意挥发,获得临时属性提升
酒品质越好,提升越大
  到达酒量极限时
勉力再饮只会伤及自身
 
 
饮用药酒,会有更稳定的上佳滋补效果。药力逐渐沉积在体内,到达一定程度,即可带来长期的转变!
 
 
酒意挥发,周身如有罡气护体,生命值瞬间提升。这种神秘的醉酒技能,盟重书店老板了解得更多。
 

在酒的作用下,可激发超乎平常数倍的潜能,抵抗部分合击伤害!刹那间扭转战局……
 
 

英雄也能饮酒!当酒意日积月累聚集在英雄的体内,更可能激发英雄与生俱来的先天属性!
 
 
 
 
品质:标志酒的好坏。好酒会在临时属性、抵御合击伤害、酒量增长方面更有优势
 
酒精度:酒的烈性程度。饮用高酒精度的酒,可以让你的酒量增长得更多
 
容量:可以喝的次数
----------------------------------------------------
美酒虽好,也需饮之有道。酒量尚浅之时,多饮则不胜酒力,勉强而为只能伤及自身。惟量力而行、循序渐进,逐步提高酒量,方可饮用更高品质的好酒,直至含有药性的珍品药酒。
 
 
     
酒量值:显示当前最大酒量。经常饮酒,可提升自身的酒量值。当酒量值逐渐积累之后,则可饮用更高品质的好酒!但如果长期不饮酒,酒量也会慢慢下降。
 
醉酒度槽:显示当前醉酒状态。根据所饮之酒的酒精度,醉酒度会随之上升。当槽满时,则到达当前最大酒量,无法再饮。停饮一段时间,醉酒度会逐渐降低。
----------------------------------------------------
由于选用了珍贵的药材酿制,药酒除了极佳的品质之外,还具备了特殊的药力。经常饮用这种酒,会逐渐积累药力。当药力沉淀在体内到达一定程度,就可能为自身带来质的改变!
 
 
药力值:显示为当前药力值/最大药力值。经常饮用药酒,会提升药力值。当药力值每积累到一个阶段之后,即会增加自身1点长效属性!如果长期不饮药酒,药力值也会慢慢下降。
----------------------------------------------------
数值均为示意用,具体以游戏内为准。